【图】中国好声音哈林学员 对战名单和四强名单遭扒

2016/8/6 14:21:04 作者:U1-lai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迎来庾澄庆组导师考核的录制,哈林请来音乐才子林俊杰担任自己的“梦想导师”,“哈林夏令营”的12位学员迎来了组内的残酷逃杀,他们中...

日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迎来庾澄庆组导师考核的录制,哈林请来音乐才子林俊杰担任自己的“梦想导师”,“哈林夏令营”的12位学员迎来了组内的残酷逃杀,他们中将最终决出四人代表哈林战队进入混战。
昨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播出了第三期节目,四位导师在经历了上周的大丰收后,本周再度展开学员争夺战。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毕业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张姝一曲改编的《一起摇摆》惊艳四座,让几位导师大打口水仗,让学员不知该如何选择是好。学员江源东的亮相更是让周杰伦志在必得,因为哈林在一旁煽风点火,周董“怒了”:“如果不选我,我把这个饮料罐往你身上砸!”

在7月31日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第三期节目中,一穿着衬衫打着格纹领带,学生气十足的女孩张姝带来了一首汪峰的作品《一起摇摆》,全新巧妙的改编让四位导师眼前一亮,那英甚至都没反应过来这是汪峰的歌:“我已经忘了这歌是他写的”,哈林也承认:“其实除了中间那一段以外,她前后改得一点都不像汪峰的歌。”巧妙的编曲让导师们误以为张姝是科班出身,当听到她大学是法学院毕业,并且正在备考法学专业研究生时,导师们都惊讶不已,庾澄庆惊呼:“法律类的?”那英也反复确认“你不是学音乐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