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烨刷屏催婚舒淇喊加油 网友调侃著名女星要出嫁了

2016/8/6 21:09:13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霍建华与林心如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盛大的婚礼,作为林心如闺蜜的舒淇到场参加,并且微博发文祝福林心如,却不料被刘烨刷屏催婚,舒淇一句神回复“你不懂”很逗趣。

在7月31日,霍建华与林心如这对情侣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他们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众多好友纷纷送来祝福,舒淇作为林心如的好朋友,也盛装出席了好姐妹林心如的婚礼。作为林心如的闺蜜,舒淇去参加了她的婚礼,同时还要在微博上发文祝福闺蜜林心如觅得良缘。没想到却被刘烨盯上了,刘烨在刷屏区中立刻刷起了评论,为舒淇打气,要舒淇多加油,小编觉得应该就是希望舒淇也早一点找到另一半,过上幸福的婚姻生活吧。谁知,舒淇霸气回应:“你不懂”。为什么刘烨会说要舒淇加油呢,这不得不从舒淇的目前状态来揭秘,一直以来,林心如、舒淇就是香港演艺圈知名“黄金剩女”,两人都是大美人,事业也蒸蒸日上,但是感情却一直都是虚位以待,让很多喜欢她们的观众都为她们感到着急,现在林心如出嫁,摆脱“剩女”称号,自然让舒淇的婚事备受关注。

我们大家都知道,舒淇、林心如、林志玲一直以来都顶着一项“不太光荣”的称号——3大黄金剩女,如今林心如率先结婚,当上人妻,因此有关于林心如的闺蜜舒淇她的终身大事自然会开始更受关注啦,怪不得刘烨在微博上强力催婚呢,毕竟很多东西都是有对比的,正是好友的婚礼才让人们把焦点重新投向舒淇,“你自己的情况也得加油哦”,其实刘烨的一句话也是我们观众心里面的愿望,相信喜欢舒淇的人都希望她可以早日披上白纱。舒淇的回复“你不懂”,小编希望她是撒娇地说的,希望她现在就公布男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