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宠大机密》引发爱宠深醒 精良制作圈粉无数

2016/8/8 12:52:27 作者:O1-xiez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爱宠大机密》正在热映当中!预告片吸引着观众的到来,其片头曲也是大伙观影的一大原因呢!动听的歌声、幽默的旁白、精巧的画面以及让人温暖的情感交织十分值得观看。

2016年的暑假会有好多好电影上映,除了大家一直期待的《盗墓笔记》和《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外。国外的一部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也很受关注。预告片中的精彩吸引了不少小朋友还有一些动画爱好者前来观影。不仅预告片吸引着观众的到来,其片头曲也是大伙观影的一大原因呢!《爱宠大机密》的片头曲用的是泰勒斯威夫特《1989》里的一支单曲Welcome to New York。作为“格莱美”年度专辑中的第一首歌放在电影片头会给观众带来什么体验呢?当广告放映完毕,Welcome to New York的前奏缓缓响起屏幕正放映着纽约的城市一角。两者结合的美妙让观众停下交谈把目光放在荧幕上开始跟着“爱宠”在纽约中一同寻找某一种温情。动听的歌声、幽默的旁白、精巧的画面让每个观众的脸上都挂起了笑容。

虽然小编就是被片头曲吸引过去的,但是在动画的开始小编也被这个剧组圈粉了。影片的画质很细腻,连“爱宠”的毛发都很有“质感”。影片中的角色,也就是“爱宠们”,每一只都很有特点,很符合小朋友们的“审美”。毛茸茸的“小白”和“啾啾”,胖乎乎的“冰冰”都让人想冲出座位去抱着亲一口。整部电影笑料不断,让观众的笑点瞬间降低。一部好的电影总是靠其内涵取胜,这部剧讲述的是纽约“爱宠们”与他们主人的故事。“爱宠们”的主人每天都会出门,它们没有了主人的陪伴就出去找乐子,阴差阳错竟然进入了以人类为敌的“被抛弃宠物团”的基地里。“爱宠们”开始逃亡,而它们的朋友也去寻找它们帮助它们。在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中,“爱宠们”更加想念它们的主人,连一心想消灭人类的小白兔也投入了小女孩的怀抱。事情解决后,“爱宠们”纷纷回家等待着主人的归来......的确,我们的出门的时候,牵挂着我们的不单是家人爱人,还有我们养的小宠物们。我们不在的时候,它们脑袋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主人什么时候回来?我们需要它们的陪伴,它们更需要。所以在看完影片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后好好地亲一亲身边的爱宠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