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思聪携手林更新助阵《hello,著名女星》 化身毒舌评委

2016/8/9 11:09:24 作者:N-wux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思聪与林更新在全新网综《hello,女神》化身毒舌评委,毫不留情地给女神重重一击,18位准女神进入了18进10的突围赛,这场比赛分为才艺展示以及答题两个环节。

国民老公王思聪斥巨资打造的《hello,女神》全新网络综艺节目,在8月5号的晚上展开了18进10的突围赛,王思聪与好基友林更新两人助力女神们突破重围。18个“准女神”咋突围赛中国进行才艺展示以及答题,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有众多网友全程参与。这场比赛一共分2轮,第一轮比赛是120秒的个人展示环节,万穗表演了现代舞《清风徐来》,陈姝君展示新疆舞,张欣媚弹奏钢琴演唱《世界末日》,王小白与林悦则是现场作画,并送给了王思聪,以及其他几位女神的表演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最终,10位女神突破重围,分别是谭盐盐、李林蔚、曹婉瑾、陈姝君、小小蕾、陈海沛、李元一、贝依霖、蒋雪菲、万穗,她们将会入住“女神城堡”,度过49天的直播生活。

不过,在现场,王思聪与林更新两人化身“毒舌评审”,在节目中,陈海沛表演了古筝,但是事实上她只学了3天,王思聪毫不留情地说:“把练得不成熟的表演带来,这是对观众和其他选手的不尊重。”而林悦现场作画,完成后要求王思聪签名点评,结果王思聪说:“保安,把她拉出去!”在第二轮的答题环节中,女神需要在高空吊威亚的情况下回答,不少人因为害怕闹了笑话,甚至将九九乘法表也忘记了,王思聪表示:“其实我觉得这些问题都已经很简单了。不过难度也不要再提高了,这已经是她们智商的极限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