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魔兽》票房惨淡引关注 粉丝议论续集可能无望

2016/8/9 14:59:35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大片《魔兽》在上映之后,却没有获得预期的高票房。然而在美国本土的惨淡票房,更是让众人揪心。许多观众还满怀期待地希望能够看到,《魔兽》续集。

众多好莱坞大片儿在6月份扎堆上映,面对这么多好莱坞大片儿的扎堆上映,粉丝和观众也感受到了强势来袭的精彩。而有许多好莱坞大片未上映之时就让观众们是尤为的关注,然而在上映之后却没有获得预想的票房成绩,反而是陷入了票房低迷。说到这里不禁让人想到在6月8日所上映的这一部好莱坞大片《魔兽》。这一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好莱坞大片,在未上映之时不断的曝出片花,而这一部电影更是由知名影视演员崔维斯费米尔、托比凯贝尔、本福斯特、宝拉巴顿和香港男艺人吴彦祖共同所打造的。许多观众和粉丝冲着香港实力演员吴彦祖的这一个噱头,对这一部影片格外的关注。然而这一部影片在中国上映之后,也获得了一个还算不错的票房成绩。中国的许多观众和粉丝都是尽全力的,来支持偶像吴彦祖同时支持这一部影片,却没有想到这一部影片在美国本土上映之时却是票房惨淡。

这一部影片在中国内地所获得的票房与美国所获得的票房相加,还不及这一部电影的制作成本,所以有许多观众和粉丝对于之前所议论的《魔兽》续集都称可能无望了!这这样精彩故事情节和演员阵容的一部电影,却没有获得预期的票房成绩,很难想象如果《魔兽》拍摄续集的话,那也一定不会有更惊人的成绩。不过许多《魔兽》的粉丝对于《魔兽》这一部电影的故事情节依然是称赞有加。就比如说在《魔兽》这一部电影当中,主演吴彦祖所饰演的这个人物。吴彦祖所饰演的这个角色古尔丹是这一部影片当中最残忍和无所不能的坏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