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侯志斌《中国新歌声》发生惊天逆转 坚持音乐梦想终获好结果

2016/8/10 11:11:12 作者:O3-wu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侯志斌称自己是周杰伦导师的死忠粉,在那英导师和周杰伦导师都选择了侯志斌的时候,侯志斌选择了加入那英导师的队伍中进行学习,《中国新歌声》现场发生了惊天逆转。

侯志斌是一名于1989年1月18日出生在四川省辽宁市的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类型的男歌手,现在是《中国新歌声》第三期中的一名选手。侯志斌在《中国新歌声》比赛现场称自己的周杰伦导师的死忠粉,从很早之前开始就十分喜欢周杰伦的歌曲,认为周杰伦导师的歌曲十分有个人特色,在本场比赛中,侯志斌选择了周杰伦导师的一首歌曲《爱情废柴》作为自己的演唱曲目。侯志斌通过自己独特的演艺方式和精湛的唱歌技术,最终获得了那英导师和周杰伦导师的喜爱与选择。因为侯志斌称自己是周杰伦导师的死忠粉,所以很多网友和粉丝甚至是周杰伦与那英都认为侯志斌会选择周杰伦的战队,但最终侯志斌的选择结果却出乎意料之外,侯志斌选择了那英战队,发生了惊天逆转。

中国大陆新晋男歌手侯志斌从自己年纪十分小的时候就一直热爱于唱歌表演,他的哥哥一直在精神和经济上鼓舞他努力地唱歌。一首《爱情废柴》让侯志斌把自己的歌唱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在侯志斌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中国新歌声》的录制现场变成了周杰伦的个人演唱会,全场气氛被带动起来,观众们都被侯志斌深情演唱的歌声深深打动。在《中国新歌声》第二期中,通过自己的努力被那英老师和周杰伦老师选择,最终成功在那英导师的队伍下学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