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干部霍建华婚后首现身 自曝17岁就收到情书

2016/8/10 14:02:20 作者:K-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8月8日,新婚后不久的霍建华首度公开亮相,在京出席电影《捉迷藏》深夜座谈会。饮酒后的霍建华感慨颇多,自曝入行多年来发已变白,自己只是一个需要人包容的普通男人..

中国台湾男演员霍建华,2002年因主演台湾偶像剧《摘星》而正式出道,2003年出演了偶像剧《海豚湾恋人》,2004年出演了电视剧《天下第一》,开始让内地观众所认识,2006年首次出演电影《做头》,2009年出演了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再度受到广泛关注,2011年出演了电视剧《倾世皇妃》,2015年霍建华主演了仙侠剧《花千骨》,后又主演了网络剧《他来了请闭眼》,2016年其参演了电视剧《女医·明妃传》,还主演了电影《捉迷藏》。今年8月8日,婚后的霍建华首次亮相,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捉迷藏》座谈会,喝过酒后的霍建华也是感慨良多,在台上表示出道多年头发都已经白了,还表示自己是一个需要别人包容自己缺点的普通男人,在台上还与粉丝拥抱,并避谈婚后生活。

在不久前的电影《28岁未成年》发布会上,霍建华与马苏、王大陆等人一同亮相了活动现场,在台上几位主演也分享了自己十七岁时的经历,而霍建华则表示自己十七岁时以篮球为中心,那时候非常流行《灌篮高手》,所以特别的迷篮球,但是因为身高原因,达不到运动员的标准,他还表示如果能重回十七岁,希望可以挥洒一下自己的青春。霍建华还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十七岁时就受到了女生的情书,那时候女生都认为自己很像《灌篮高手》里的流川枫。【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