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惊天魔盗团2》票房突破6亿 周董爱上大牌好莱坞

2016/8/12 9:10:41 作者:W-linyid… 来源:女物娱乐网
暑期美国大片疯狂来袭,好莱坞大片《惊天魔盗团2》脱颖而出,创下6亿票房。周杰伦来参演该影片令许多人十分惊喜,原来我们的周董不仅喜爱音乐,也喜好莱坞呀!

每逢暑假,都有一大波人喜欢涌到电影院看最新上映的电影。当然就有一大波的美国大片以及国内大片疯狂来袭,所以观影者们真的是看得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当然也就少不了我们的好莱坞大片《惊天魔盗团2》在暑期就创下了6亿票房的好成绩。这其中当然少不了一部分人是这部影片的忠实粉丝了。影片的第一部真的可以说是一部极为经典的影片,所以它所创下的成绩也极佳。因此,众多的粉丝都对这部影片抱着极大的期待,也就难怪这部影片竟能创下如此高的成绩了。更令人惊喜的是影片邀请了周杰伦来参演,周杰伦在中国的人气可是众人皆知的哦!所以这更是激起了众多粉丝们对影片的追捧了,看来影片有这样好的成绩也有周董的一部分功劳喔!这么说导演邀请周董参演影片果真是个正确的决定。

说起周杰伦,在中国甚至外国可能都是众人皆知了。他可曾经是《时代周刊》的封面人物,曾经更是上过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拥有这么高成绩的人叫人怎么可能不认识呢!周董可是曾经被评为影响华语乐坛最深的人呢!他曾经暂获过的各类歌曲奖不计其数,可以夸张的说他曾经创下了一个属于他的音乐时代。如今时代更迭,可能周董歌没有以前那么多的人去关注了!但是如今的他可以说是跨越各界,此次进军好莱坞就可以说明。原来我们的周董不仅喜爱音乐,也喜好莱坞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