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声音周深欢颜获盛赞 忽而齐豫忽而王菲

2016/8/16 16:15:01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深:穿越孤岛的眼泪,忽而齐豫忽而王菲,他就是那英战队里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161公分小个子男孩。盲选时,他一曲齐豫的《欢颜》获得导师们的盛赞,更令观众惊为天人。

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有许多出人意料的声音,有男生唱女声犹如天籁,也有女生唱男声霸气侧漏。这些反串的好声音让导师惊叹连连,观众流连不已。音乐互动节目《重返巅峰》盘点了好声音反串天籁Top5,周深、朱强、戎琪、苹果园、秦晓林上榜,周深凭借《欢颜》、《贝加尔湖畔》位列第一。Top1 周深:穿越孤岛的眼泪 忽而齐豫忽而王菲没错,他就是那英战队里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161公分小个子男孩,周深。盲选时,他一曲齐豫的《欢颜》获得导师们的盛赞,更令观众惊为天人。那英说“你比女生唱的还美”,杨坤称:“这是至今为止,最让我惊讶的声音,没想到他是男生!”在导师对战中,周深和李维合唱了一首《贝加尔湖畔》,空灵柔美,却意外出局。网友惋惜,那英哭着说“周深对不起”。9月,周深在《重返巅峰》演绎了王菲的《美错》,网友转身200余万次帮他重返。光听他的声音不看画面,很难听出如此清亮柔美的声音,竟出自这个22岁瘦小男生之口。Top2秦晓林:女孩嗓子里都是火 声音像火山爆发秦晓林在盲选时凭借一首《火》获得了三位导师的转身,那英惊呼“你嗓子都是火!”,杨坤直言“你是火山女孩”。这样撕心裂肺、略带狂躁的重金属嘶吼竟然属于一个女生,真是太独特了。成为“杨家将”后,秦晓林以一曲萧敬腾的《王妃》惜败另一位女唱男声的学员戎琦,止步于杨坤组16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