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杨幂替身叶丹图片 看替身是否比本尊美

2016/8/17 13:26:26 作者:U-deng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叶丹(Denise),1994年9月2日出生于湖北赤壁,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13年底,叶丹出演了邓超执导的女作《分手大师》并担任杨幂的文···

叶丹(Denise),1994年9月2日出生于湖北赤壁,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13年底,叶丹出演了邓超执导的女作《分手大师》并担任杨幂的文替。新锐演员叶丹联袂新锐摄影师某小白,共同打造推出纯美青春写真,靓丽出镜的她纯美形象让人看好。日前,被称新一代国民校花的新锐演员叶丹联袂新锐摄影师某小白,共同打造推出纯美青春写真,靓丽出镜的她纯美形象让人看好。

演员叶丹自从2010年以模特身份出道,担任出演了众多电影影视剧。2013年叶丹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作品由张艺谋田壮导演的《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饰演太子妃一角,首次触电就与范冰冰,黎明,吴尊吴越等大咖合作,让人印象深刻。13年底,叶丹出演了邓超执导的女作《分手大师》并担任杨幂的文替。时至2014年,叶丹接拍了由孔笙李雪导演,胡歌刘涛主演的《琅琊榜》,饰演宁王妃。同时客串了李国立导演,刘诗诗霍建华主演的女医明妃传,于正工作室的班淑传奇。同时还在刘心刚导演的电视剧《爱情就是不讲理》中饰演沈洁。每一次的出演叶丹都让人眼前一亮,简单清新的形象受到同行的喜欢。

同时叶丹也在近期担任某高校校园大使的平面模特而被业内称之为小南湘,开始在平面广告界崭露头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