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跨界歌王》6位总决赛选手已诞生 谁将会成为歌王呢

2016/8/18 8:48:25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跨界歌王》进入总决赛的6为赛手已经在08月13日全部诞生了,他们在舞台上的完美表现获得了很多的赞赏,那谁将会成为这个舞台的歌王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在07月30日,《跨界歌王》的十位晋级歌手已经诞生啦,他们分别是秦海璐、王凯、陈松玲、李光洁、白百何、郭涛、潘粤明、王祖蓝、刘涛和小沈阳,而且王子文、巴图也成为了复活歌手了,在半决赛的上半期的时候李光洁、刘涛、秦海璐顺利的进入了总决赛,在下半场,王祖蓝、小沈阳、王子文也顺利的晋级了。在《跨界歌王》的半决赛下半场的时候白百何带着她老公的一曲作为自己 的”作战之歌“然后很不幸的是她因为一分之差完败了,带着满怀的遗憾离开了这个充满正能量的舞台。小沈阳还在这个舞台上上演了一部战争剧,将大家带入了那个战争年代,他的这一首歌唱哭了全场,大家都称在这个舞台上小沈阳是第一次展现了那个战争年代呀!现在总决赛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跨界歌王》的这个节目让音乐变得更加的多元化有趣了,歌手们不但要在舞台上忘情的演唱,还要在结合舞秀将观众们带入到他们的世界里的。现在6为总决赛的歌手已经诞生了,很多人都十分的期待他们在08月20日的表现呀,李光洁、刘涛、秦海璐、王祖蓝、小沈阳、王子文将会给大家甙类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期待吧,那谁将会在《跨界歌王》的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个舞台上的歌王呢?其实胡杏儿曾经说过”来到这个舞台不在意成王,重于跨界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