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遇见王沥川》大结局来袭 结局太虐网友渴求出番外

2016/8/18 8:58:20 作者:CSH-l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也是暑假的电视剧高峰期,而这一部由大暖男高以翔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也是一下子成为了各大播放软件的榜首。这几天,电视剧也是迎来了大结局。

电视剧是年年有,不过,这个暑假档的电视剧也是较往年攻势更加的迅猛。而从中脱颖而出的几部中,《遇见王沥川》也是凭借着主演的魅力和剧情的温情成为了黑马。这部电视剧中,还是紧跟随着现在时下的拍剧潮流,对书籍进行了改编。男女主角方面跳脱了如今热门的演员,而是选择了更有惊喜感的高以翔和焦俊艳。两人虽然是第一次搭档,但是默契度却是十分的高。电视剧讲述的大学生与大叔建筑师的爱情故事。在剧中,焦俊艳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正在读大学的学生,为了使大学生活更加的充沛,选择了打工。也是这样认识充满了成熟魅力的大叔王沥川。王沥川虽然俊俏,但是腿部有残疾。两人也是很快的直到彼此的心意。但是现实却是多番阻挠。这几天的大结局,也是使得很多网友度十分揪心。

经过月余的播放,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也是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很多看过原著的粉丝们对于这个电视剧的结局也是充满了上伤感。作为身患残疾的男主,在结局中也是没有能够大团圆结局,寻找到了自己的幸运,却没能接住自己的幸福。而是两人明明相爱却还是要选择放开,最后王沥川选择了推出,两人选择深埋于心,相望天涯。很多网友在看到结局之后都表示实在是接受不了这样的虐待男主。网友也是组织了微博呼吁,希望制作方能出一个较温馨的小番外。【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