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私密照曝光 疑似出现新恋情

2016/8/18 15:58:52 作者:M-guoy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柳岩近日扎起“哪咤头”穿上紧身健身服玩呼啦圈锻炼腰腹,露出小蛮腰的她令人羡慕不已,柳岩对此笑不拢嘴指于一年前已经开始健身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柳岩近日扎起“哪咤头”穿上紧身健身服玩呼啦圈锻炼腰腹,露出小蛮腰的她令人羡慕不已,柳岩对此笑不拢嘴指于一年前已经开始健身,更表示:“世界上很多事情是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的,但是好身材真的是一分付出一分回报的,只要科学健康健身,每个人都能拥有好身材!平常即使有多繁忙的行程,每次到达入住酒店时,第一件事就是去问酒店健身房的开放时间,每天坚持去健身房锻炼。柳岩与黄灿灿是真人秀《如果爱》中的一对情侣。如果没有《如果爱》这个节目如果在荧幕下拍的话,他俩还是会有着密切的交往吗?小编觉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有报道称,柳岩在好友刘同的新书发布会上公开承认与在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的灿盛正在谈恋爱,并且男方已见父母深受柳岩家人喜爱。可这并不是什么事实,因为之后男女双方的经纪公司都出来做了澄清。柳岩所属的经纪公司说这是断章取义,报道不实。而灿盛所属经纪公司则公开表示绝对没有这回事这是节目上的恋爱不是现实的。柳岩她自己也被这篇报道弄得好生头疼,在实在架不住记者一路追问的情况下,她也做了澄清回应,说:“我当时的原话真的是被有些媒体误读了,不过现在这个误会因我而起,我觉得很抱歉,希望不要对黄灿盛先生造成不好的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