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玄幻大剧《幻城》热播 张萌驾驭反差萌引人赞

2016/8/18 21:37:58 作者:W1-f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目前正在热播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受到了众多观众的热捧,其中在剧中饰演艳炟的张萌更是被网友大赞,究竟是因为什么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看吧!

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是由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的,演员阵容更是非常强大,由张萌、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等担当主演,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该剧一播出就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在上周的剧情中,由张萌饰演的艳炟更是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频频开虐,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其实在开篇之前,艳炟的形象就是霸道强势,但是在后期中,则为爱频频受虐,让网友们忍不住大呼心疼艳炟!艳炟在剧中前后两种不同的性格起伏非常大,但是张萌却把这两种性格演到了极致,非常出色,这也迎来了网友们对她的纷纷赞赏。其实为了把这个角色演好,张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她一有空就会慢慢揣摩剧本,体会剧中的角色,就因为她这种敬业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极具反差萌的艳炟。

小编说到张萌,大家都不会陌生吧!他出生于天津,是我国内地的影视女演员。2004年因参加环球小姐比赛获得冠军而开始进入演艺圈;次年就参演了家庭剧《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凭借该剧她开启了她的影视事业;一直到2009年,与胡歌合作主演大型穿越剧《神话》,并且凭借该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2011年主演了历史革命剧《开天辟地》,她在剧中的女汉子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4年主演了民国剧《情定三生》,在该剧中她的精湛演技获得了更多人的肯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