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首次回应离婚 往事不要再提

2016/8/19 12:02:0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明星只要有任何动态都会被媒体报道出来,尤其是结婚、离婚,其中离婚更是会引起大家的各种猜测。

在娱乐圈,明星只要有任何动态都会被媒体报道出来,尤其是结婚、离婚,其中离婚更是会引起大家的各种猜测。

王宝强离婚一事还在继续引爆网络,但是也有网友把从前姚晨与凌潇肃两人的婚姻联系到一起。为此便有网友跑到了姚晨的微博底下留言,其中一位网友在留言表示姚晨在与凌潇肃离婚时借助了舆论的力量,把凌潇肃说得一无是处。姚晨对此也回复该名网友“呵呵,真是谣言传久了就成了真。记住你今天说的这些话,日后被打脸时记得来告诉我疼不疼”。

还有网友称当初是姚晨先出轨,然后凌潇肃对此一忍再忍,最终也没有站出来指责姚晨,不然姚晨现在肯定不比马蓉好。姚晨当初没有为离婚一事说什么,但是这次似乎也触动了她的神经,回复到“呵呵,究竟是谁一忍再忍?”有网友黑姚晨,自然有喜欢姚晨的网友站出来为姚晨说话,而且还让姚晨保持好愉快的心情,不用为这些事动气。

姚晨与凌潇肃两人已经成为了过去,做人就应该向前看,现在姚晨嫁给现在的老公,人也越来越漂亮,看上去十分幸福,所以往事就不要在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