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大名助》上演“六亲不认” 傻傻分不清依霖与杨幂

2016/8/20 0:15:57 作者:M-xuye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在《四大名助》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场“误会大战”。一位有着严重脸盲症的老公来到了现场。据该男子的老婆说道,该男子“病情”严重时,看着镜中的自己都不认识。

在本期的《四大名助》中,来了一位有脸盲症的老公,迷糊程度严重起来,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都会不认识。在现如今这个网红脸当道的时代,许多人都纷纷表示自己患上了“脸盲症”。而在此次的《四大名助》中,来了一位脸盲症十分严重的男子。据悉,该男子的姨妈到家里去做客的时候,当去笑脸迎接刚刚回家的男子时,却被这名男子以为开门的人是自己的妈妈,而妈妈只是换了一个发型。此外,男子去火车站去接自己的老婆回家的时候,与自己的老婆之间仅仅只相差了短短5米的距离,却一直东张希望的寻找的,却不敢上前去。而到最后,还只有他的老婆反过来去接他。而更为麻烦的是在看电影的时候,每次在看电影的时候,该男子总是一脸疑惑的询问自己的老婆,那个人是谁?他不是刚刚已经死了吗?难道他一个人饰演了两个角色啊?

整部《无间道》看完,该男子都一直在纠结着究竟谁是梁朝伟,而谁又是刘德华呢?不过,最尴尬的还是自己的老婆,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男子对于躺在自己身边的老婆都有一种陌生感。甚至是他自己对自己还有疑问,自己原来是长这个样子的。对于老公如此严重的脸盲症,老婆只能向四大名助求救。可是这四位名助,该男子也不全认识。只见该男子将谢依霖当成了一位来自东北的杨幂,而尉迟琳嘉则变成了胡歌,就连孟非都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张卫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