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亚姐韩君婷近况 扒一扒娱乐圈混血女星的生存现状

2016/8/20 9:20:57 作者:S-zha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的美女众多,各种型各种款各种范都有不同的受众,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好的这口。其中混血女星无疑是一大亮点和噱头,由于身上不同的基因造就了她们和一般女星……

娱乐圈的美女众多,各种型各种款各种范都有不同的受众,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好的这口。其中混血女星无疑是一大亮点和噱头,由于身上不同的基因造就了她们和一般女星不同的气质和气场,异国风情和中国气质完美结合,成为无数宅男的最爱。

韩君婷中英混血韩君婷是混血儿,英国籍的她,在新加坡长大,97年夺亚洲小姐亚军,加入亚视后备受重用,之后转到TVB发展,拍过不少剧集同电影。

张柏芝中英混血

张柏芝算是个不幸的人,童年经历坎坷,感情之路也是颇为不顺,与谢霆锋分分合合导致性情大变,好不容易结婚生子之后又被卷入艳照事件。和谢霆锋的离婚后依旧是八卦小报的焦点。

AngelaBaby四分之一德国血统

嫩模教主的她有着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精致五官也使她成为无数宅男心中的女神。baby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有着一张无可挑剔的面孔。

大而犀利的眼睛,配上硬气的剑眉,及时简单的发型和妆容也很有气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