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演员金晨照片欣赏 在花样姐姐节目中性感抢眼

2016/8/22 11:27:52 作者:CYL16-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晨,是中国大陆的女演员、平面模特,之后在2009年的时候,出演了武侠电视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呢,真的是挺不错的哦。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古装电视剧,像电视剧《秦时明月》,不知道你们熟悉里面的赤练吗?是由金晨扮演的,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喜欢呢,小编也觉得真的是非常漂亮,在里面他的演技很精湛,所以吸引了很多人看呢。今年的7月份报道称,金晨最近的一组时尚街拍照曝光,真的是非常的好看,一身明黄色的连衣裙真的是的金晨啊,简单的短卷发加上连衣裙真的是很搭配,很多网友看到了都说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很显阳光呢,很多网友都纷纷的称赞,有时候她低头莞尔,有时候又回眸一笑,真的是非常的漂亮,那身连衣裙真的是非常显腿长,还有网友说这次真的是“金”晨了。金晨,是中国大陆的女演员、平面模特,之后在2009年的时候,出演了武侠电视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呢,真的挺不错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