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心如上康熙来了与许玮宁互相爆料 爱传比基尼照查走光

2016/8/22 22:54:39 作者:U1-peng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其中林心如、许玮宁因为拍戏的关系变为好友,许玮宁自曝她们两个都是人来疯,笑说只要一碰面就很容易失态,而且林心如超爱传比基尼照给她看,请她帮忙检查是否有走光

日前《康熙来了》邀请演艺圈中的好友搭档,林心如、许玮宁、张睿家、郭彦甫、恺乐、曾菀婷、高宇蓁大爆好友的料!其中林心如、许玮宁因为拍戏的关系变为好友,许玮宁自曝她们两个都是人来疯,笑说只要一碰面就很容易失态,而且林心如超爱传比基尼照给她看,请她帮忙检查是否有走光?林心如反击爆料许玮宁只要喝醉就变成接吻狂魔,还狂亲女生,让全场人都笑翻!

林心如表示当初一见许玮宁惊为天人,觉得她实在太正了!许玮宁不好意思地说:“我一个人去看电影,刚好巧遇林心如跟姚元浩、王心凌一行三人,虽然林心如很热情招呼,但我真的觉得很尴尬。”主持人蔡康永跟小S立刻同声询问:“为什么会尴尬?”许玮宁笑笑没有回答,小S灵机一动猜说是因为王心凌吗?当场推敲许玮宁跟姚元浩的关系,这才发现许玮宁跟隋棠是同公司艺人,让猜出答案的小S开心振臂欢呼!许玮宁则尴尬掩面,让蔡康永安慰她说:“大家都是成人了,应该不会怎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