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红雷罕见秀恩爱引围观 网友: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朱碧石吗?

2016/8/23 12:08:12 作者:W-chen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极限天战》让许多观众朋友们认识了这个可爱幼稚又自恋的孙红雷,他也时常在微博上和网友粉丝们分享自己的生活现状,8月16日式孙红雷的生日,这天...

自从《极限挑战》播出之后,观众粉丝们都十分喜欢自恋幼稚的孙红雷,而节目结束之后孙红雷也经常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跟网友粉丝们分享自己的生活现状。2016年8月16日是孙红雷46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孙红雷自然也不会放掉自夸的机会,在微博上发长文“历史上的今天,有三位优秀的男人同时诞生了,他们貌似潘安、勤劳勇敢、风流倜傥、飞颜走碧、玉树临风、仙人指路、天真烂漫、纯洁无暇、上天入地、形形色色……他们就是人见人爱的颜王、帅雷雷、孙漂亮。”将自己好好地夸了一遍,引得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的太自恋了”。而2016年8月18日,孙红雷十分罕见地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跟老婆王骏迪的亲密合影,照片中的孙红雷老婆在他后面比心卖萌,长得十分漂亮。

孙红雷还在上面附文写道“向前走,一路风景阳光明媚……正道”,竟然秀起了恩爱,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真好,祝幸福”,“好美啊,孙漂亮被你媳妇把美颜抢走了”,“帅雷雷终于秀出了老婆,你不再是我心中最美的了”。也有网友调侃“难道你忘了大明湖畔的朱碧石了吗?”更有人直言“你看多发发嫂子多好谁想整天看你自拍”,不知道帅雷雷看到这条评论会不会气得火冒三丈呢?据悉,孙红雷和王骏迪于2016年结婚,两人相差了15岁,结婚之后非常低调,很少露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