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寅成霜花店剧照出炉 回忆称被导演逼脱内裤

2016/8/24 11:31:47 作者:S-lihua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寅成在《霜花店:朕的男人》一脱成名,回想起拍摄时的情况,他难为情的表示:“那场戏跟朱镇模的床戏;我们都很害羞的穿了肉色底裤,结果被导演骂,要我们当场脱掉!”

韩国奶油小生赵寅成在《霜花店:朕的男人》一脱成名,回想起拍摄时的情况,他难为情的表示:“那场戏跟朱镇模的床戏,我们都很害羞的穿了肉色底裤,结果被导演骂,要我们当场脱掉!”在片中饰演“护卫队长”的赵寅成,见到朱镇模要跪、拍床戏也要跪,让他双腿发麻,连站起来都要人搀扶;敬业的他连坠马受伤都不吭声,靠止痛剂苦撑拍完。 韩片《霜花店:朕的男人》描述高丽王(朱镇模 饰)与亲卫队长洪麟(赵寅成 饰)一起长大,彼此悄悄培养出超友谊的感情。不爱女人的高丽王,为得到继承皇位的子嗣,竟要求洪麟代替自己与王后(宋智孝饰)燕好,三人的欲望与权力紧紧交缠,复杂难解的三角习题也就此引爆。赵寅成在片中纠缠于男女间,与朱镇模的同性激情,和宋智孝的激烈床戏,都是讨论焦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