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别哭电影杀青 蹭热门来谋利

2016/8/24 15:30:08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部电影从筹划到上映是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所以每一部电影都是电影工作者的心血之作。

一部电影从筹划到上映是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所以每一部电影都是电影工作者的心血之作。

早前曾有传出有影视公司想要蹭王宝强离婚事件的热度,以最快的速度创作了剧本找到了演员开拍了一部名叫《宝宝别哭》的网络电影。8月17日,该剧组正式开机,在8月22日该电影的官微晒出剧组杀青的照片,从开机到杀青,只是经过了5天,这速度也让人感到惊讶。后来有网友在女主角的微博上找到了一张傅老大与女一的合照,大家都猜测傅老大是否也有参与在内。后来有媒体联系到傅老大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当时以为是粉丝想合照,没想到照片居然这样用,该剧组还想诓骗傅老大录vcr,幸好经纪人有所警惕拒绝了。

对于这部蹭热度的电影,网友都纷纷表示会抵制,就连业内人士都表示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无耻,而各大视频网站都表示自己的平台是不会播放的这部电影的。原本想要通过王宝强离婚事件来谋利,但是这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别人痛苦上的行为实在是让人感到无语。如果只是借鉴,其实网友也不会有这么激烈的反应,但是这就是原封不动的照搬,这种撒盐的行为是应该要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