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想静静》即将爆笑来袭 看余少群如何征服著名女星王心凌

2016/8/25 12:35:04 作者:W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王心凌、余少群联合主演的中国首部宠迷电影《我想静静》将于9月8号中国大陆上映,余少群第一次见到偶像王心凌非常的激动,希望能在剧中与自己的女神有更精彩的表现。

由张坚庭执导,王心凌、余少群、谭佑铭、杨玉梅联合主演的中国首部宠迷电影《我想静静》将于9月8号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这一部电影讲述的是,由于余少群饰演的演技派演员丁克与由王心凌饰演的偶像派歌手吕文因为爱宠而发生的一系列幽默搞笑的故事,两位男女主角因为性格的格格不入,从一开始的相遇就开始为双方打闹不平,在这一部电影里面,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可爱的小动物们,也可以看到两位主角从相知相爱的浪漫过程。这一部电影的海报上映之后深受观众们的期待。这一部电影是在今年的1月份开机的,时隔半年之后,一部爱宠大作终于完成,一部电影融合了王心凌这样的偶像巨星,并且加入了余少群这样的歌坛小鲜肉,在拍戏的时候余少群则表示,自己是听着王心凌的歌长大的,此次第一次与偶像合作难免会有一些紧张。

对于王心凌来讲,这一部《我想静静》电影也是颠覆了以往甜美的形象,挑战一个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角色,饰演一位高冷型、高智商的偶像派女演员,不过在戏中自己会为角色做足了准备,不能在小鲜肉的面前丢脸,对余少群的演技自己也表示非常的肯定,况且还是自己的粉丝有一种格外的亲切感。其实《我想静静》这一部电影除了我们可以欣赏到男女主角因为性格格格不入不要相互打闹的场面以外,另一方面也是呼吁我们要爱护好我们身边的动物,这一部电影也与狗狗作为线索而发生一系列爆笑的事情,想要了解有关于《我想静静》这一部电影更多消息的观众朋友们,敬请留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