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追凶者也》定档9.14 三金影帝刘烨上演黑色幽默

2016/8/26 15:26:25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定档在9月14日重磅来袭的这一部电影《追凶者也》如今正在火热的宣传当中,而这一部作品是有三金影帝刘烨携手张译、王子文共同打造的。观众对于这一部作品是非常的期待。

精彩的暑期即将过完,而中秋档即将来袭。定档在中秋档上映的多部电影,如今也已经进入了火热的宣传当中,许多观众和粉丝对于这些电影的重磅来袭更是非常的期待与关注,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定档在9月14的这么优秀的悬疑黑色喜剧电影《追凶者也》吧!说起这一部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许多观众和粉丝对于这一部电影应该是非常的期待。这一部电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如今距离上映日期也不过短短十多天,许多粉丝和观众对于这一部电影是期待至极。这一部电影是由知名影视演员刘烨携手张译更是有知名影视演员王志文、段博文、谭卓的倾情加入。这一部电影是以中国西北部边境的一个小镇为背景,讲述的是在这个小镇上有一家修理店老板,然而一个摩托车司机被残忍杀害之后,这个修理店老板背上了杀人的罪名。而这个修理店老板为了洗脱自己的冤屈,也踏上一条寻求真凶的道路。然而在寻求真凶道路之上,他发现这一切和自己预想的是有着天壤之别,更复杂更离奇的案件围绕着他。

不得不说这一部电影的题材的确是非常的新颖,而故事情节更是相当的精彩。而这一部电影是由知名导演曹保平蜀导演的重磅之作,而这一部电影也是被许多观众称为再续亡命之爱作品。这一部作品是朝保平导演在烈日灼心之后的又一部重磅之作。在这一部作品当中,请来了“金马”、“金鸡”、“金爵”的三金影帝刘烨,可想而知这一部作品的确是实力非凡。而这一部电影在2016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放映之后,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超级棒的画面让许多观众们爱不释手。再此也期待着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能够有一个好的票房和口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