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好歌曲》收视率不断攀升 新歌《我是网红》广受热捧

2016/8/26 19:44:03 作者:M6-ze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好歌曲》是继承《中国好声音》之后的一档自创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的重心在于挖掘音乐歌曲的歌词魅力,讲述每一首歌曲背后的故事,是一个非常走心的节目。

中国好歌曲》是一档自创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的嘉宾多为平民百姓,用自己的歌曲唱出自己的故事,节目组通过非常精心的配乐准备、使用精湛先进的乐器,试图打造出一种空灵的听觉享受和灵动的舞台效果,不得不说,节目组真是的煞费苦心,另外节目组的导师主要有刘欢周华健杨坤蔡健雅羽泉陶喆、范晓萱,每期四个导师进行对选手的表现作出专业客观的评价,并用自己的实力来召唤选手到自己的阵营中来继续修炼成就另一番音乐的境界,实在是诱惑满满。看着评委们争相说服一个选手到自己阵营来的那个场面可谓是惊心动魄,这可能也是每一个选手最想要出现的画面吧,不仅是一种对自己实力的肯定,更是一种对后续发展得期望,小编感觉这种受宠若惊的感受真是太棒了!另外,近期《中国好歌曲》的优秀学员王郑欣发表了新歌《我是网红》广受网友们的追捧,点击率非常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