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新歌声》五强争夺战结束 费玉清助阵周杰伦团队

2016/8/28 21:44:38 作者:O2-gua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小编最近一直在关注浙江卫视热播的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又名《中国好声音》,这节目虽然到现在为止已经开办到了第五季,但却没有缺乏新意,依然是很受观众欢迎。

《中国新歌声》即是《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这一季小编觉得节目有新增添了不少新的内容,比如导师的转椅改成了滑椅,主持人变没了,在五强争夺战时,每一个导师战队都会邀请一位助阵导师来为学员加油助威,还有官灵芝这样的金牌老歌手想要从零开始,向许多年轻的新学员一样参加节目重新挑战自己,参与盲选晋级等比赛。在8月23号那一期后,四个战队的助阵导师都已经亮相,最后的是那英请来的国际钢琴巨星郎朗,那英导师坦言觉得汪峰周杰伦他们老是在谈古典音乐,但是她却没学过,不过马上话锋一转,她说没关系,她有人啊,这个人指的正是郎朗,郞朗的古典音乐结合了世界上很多流行音乐。那英还细心的在嘉兴找地地道道的东北菜来给郎朗吃,这让郎朗不禁夸赞她不愧为金牌导师,这么细心!

随着《中国新歌声》节目的热播,其看点是越来越多,不仅学员很优秀,表现很给力,还有几位助阵导师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颠覆之前对他们的印象。就比如说周杰伦请来的助阵导师费玉清,当年因为一曲《一剪梅》而红遍大江南北,还有曾经和周杰伦合作演唱过一首《千里之外》,此次在节目上两人再度合作演唱这首歌,觉得感觉已经和当年大不一样了,而费玉清也是超级会搞笑,还说唱不起汪峰老师的歌,现场来了一句“我要飞得更高”,笑嗨全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