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檬张雪迎对比照  长相神似莫名撞脸

2016/8/29 12:26:28 作者:T1-qi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有关张檬张雪迎神似,又一娱乐圈撞脸一说。张檬虽不是特别红特别美,但也算成名了,至少古典耐看。万万想不到,她最近也跑去整容了。然而,话题是上来了。

童星长残简直就是魔咒,但是有些童星从小就跟开挂了一样,倒是越长越好看了。像最近火的一塌糊涂的《欢乐颂》邱莹莹扮演者杨紫,现在可是当红小花旦;国民闺女关晓彤,如今可是大美女。张雪迎虽然年纪小,但已经出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美人心计》、《班淑传奇》《神雕侠侣》等,凭着自己的努力和演技得到了大众的喜爱,今年也因考上中戏而备受瞩目,相信经过专业学习后的她会更加出色!8月26日,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迎来2016级的新生报到,今年中戏共录取597人,表演系50人(含中外合作班),校园里处处都能遇到高颜帅哥美女。“小郭襄”张雪迎下午现身学校。张雪迎是中戏表演系的今年“艺考头名”,童星出道,曾出演过《美人心计》等多部影视剧。一身休闲装扮的张雪迎在校门口跟粉丝和媒体打招呼后便匆匆进门,她坦言今天8点就起床,开学很兴奋,对即将到来的军训,她说:“军训当然要参加啊,期待被晒黑啊。”谈及学业有什么规划,她笑答“我想好好演一场舞台话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