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不是潘金莲》剧情引人深思 范冰冰化身农妇告前夫二十年

2016/9/2 13:12:51 作者:O3-yangp…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不是潘金莲》是一部喜剧剧情片,冯小刚执导,主演是范冰冰。影片讲述了范冰冰所饰演的李雪莲就为了前夫说她是“潘金莲”,状告二十年为还自己的清白,结局却非常荒诞。

《我不是潘金莲》这一部影片即将在2016年9月30号上映。这部电影是由小说改编而来,作品的内容引人深思。范冰冰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普通农村妇女李雪莲,为逃避自己怀上第二胎得超生罚款,于是想要和自己的丈夫“假离婚”。不料腹中的闺女出生之后,离婚竟然成了真离婚,前夫娶了理发店的小米。于是于是,李雪莲开始状告自己的负心前夫,假离婚的说法说不通,毕竟离婚证是真的。在与前夫谈判的过程中,情夫称与李雪莲结婚时发现她并不是处,那李雪莲是“潘金莲”。李雪莲一怒之下,这个刚强的妇女连续告了二十年。但最终现实的社会,彻底摧残了李雪莲,告了二十年的状,发现自己最终落入了别人的套中,成为了真正的潘金莲。故事荒诞而无奈,引人深思。

《我不是潘金莲》这一部电影,冯小刚称前几年就有想要拍的念头,但是却因为故事题材实在太过敏感,社会问题太过现实。影片当中的农妇李雪莲所遭遇的事情让人感到同情,情节的发展也特别残忍,但却以一个荒诞的结局收尾,种种都在考验着人们的心理底线。这部电影一出,恐怕会引起社会的反省和深思。据说,范冰冰也很可能因为这一部电影,而摆脱自己多年以来给人的“广告明星”和“红毯明星”的形象,范冰冰极有可能转型成功。而导演冯小刚我也希望可以凭借这一部电影,跻身进入电影大师的行列当中。【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