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飞求婚谭维维 全球见证的求婚

2016/9/2 15:45:2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年纪的增长,很多艺人明星都开始为自己的婚姻大事做打算,这两年也是屡屡传出好消息。

随着年纪的增长,很多艺人明星都开始为自己的婚姻大事做打算,这两年也是屡屡传出好消息。

在9月1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台湾演员陈亦飞求婚谭维维的照片,随后两人的一众明星好友都在微博上送上祝福。陈亦飞求婚的地点是在西藏的“神山”冈仁波齐峰,在海拔5600米之上,陈亦飞带给了谭维维一个终身难忘的求婚经历。在如此浪漫的情节之下,又有谁可以说“不”字?网友们在得知消息后都纷纷送上祝福,更表示谭维维生个娃娃的愿望这么就可以实现了。

一次浪漫的求婚对于女孩子来说可以说是最大的毒药。在里约奥运会上,秦凯在颁奖礼上当着全球观众的面,向何姿求婚。这一幕不仅会让何姿终生难忘,观众同样也难忘,因为这是奥运会上的第一次。秦凯开了这个先例,相信以后我们还能看到更多的体育情侣在这个神圣的赛场上,开始他们的另一段人生。

结婚是人生大事,而求婚仅仅是婚姻的第一步,想要和心爱的人相亲相爱到白头,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这可能是一个终生学习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