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太陈伶俐内心强大 带两子嫁豪门容忍丈夫出轨

2016/9/2 18:25:44 作者:M-zhe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陈伶俐于2008年结束了同林敏聪的十年婚姻,并顺利却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2012年,陈伶俐遇见自己的第二春,嫁给新加坡隐形富豪刘颂铭,深得刘家奶奶喜爱。

近日娱乐圈中多灾多难,不断爆出出轨的消息,先是王宝强的妻子马蓉劈腿经纪人,再是张纪中的妻子出轨干儿子,让人不禁感叹。王宝强与张纪中的态度都是与妻子离婚,断绝关系,而香港艺人陈伶俐却能够容忍丈夫多次出轨。面对丈夫出轨,陈伶俐不是选择与丈夫吵闹摊牌,而是默默容忍。不得不说陈伶俐的容忍度真的是非常强大啊,不少网友都表示陈伶俐是个内心强大且难以捉摸的女人。据悉,陈伶俐于2008结束了同林敏聪的十年婚姻,再见陌路,并顺利却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2012年,陈伶俐遇见自己的第二春,嫁给新加坡隐形富豪刘颂铭,并且婚后积极地为刘家开枝散叶,深得刘家奶奶喜爱。2014年,陈伶俐顺利为刘家诞下一子,地位更加稳固。

早前,刘颂铭被发现在兰桂坊偷食,陈伶俐并没有大吵大闹,选择了原谅,后来刘颂铭被拍到与落寞港姐在车厢中激吻,陈伶俐已然选择了容忍。事后,陈伶俐的婆婆还站出来替儿媳妇摆平事件。有了小儿子的出生和婆婆在背后撑腰,陈伶俐的生活可谓过得如鱼得水!据悉,陈伶俐与前夫所生的两个儿子很是信赖继父,感情很好,四人还曾甩开刚出生八个月的小儿子一同出来就餐,两个儿子与丈夫在吃饭期间相处十分和谐,不时哈哈大笑,反倒是陈伶俐没有什么机会插入他们的对话。【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陈伶俐刘颂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