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霆锋生日忙于录制《十二道锋味》 ***蔡依林送生日惊喜

2016/9/3 20:47:17 作者:U-fe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8月29日是谢霆锋的生日,然而,在生日当天的他,依然忙于录制第三季的《十二道锋味》。让他惊喜的是,节目组安排了***与蔡依林在现场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8月29日是香港艺人谢霆锋的生日,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他,在生日当天,依然投入到紧张的录制节目工作中。谢霆锋在锋味餐厅录制第三季的《十二道锋味》,现场录制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的他神情非常专注认真,网友们纷纷为谢霆锋认真对待工作中出现的每一个细节而点赞。

而在节目录制的当天,《十二道锋味》节目组也特地给谢霆锋准备了一个生日惊喜,那就是***博士现身于节目录制现场为谢霆锋送上生日祝福。这一举动让谢霆锋非常惊喜,也非常感动,现场,谢霆锋与***博士紧紧地拥抱着,谢霆锋在听完***的生日祝福后,更是感动得落下了泪水,他表示:“我有今天是杨先生给的。”***博士对于谢霆锋来说,就像亲人一样重要,所以他的出现,让谢霆锋倍感亲切和温暖。

然而,节目组带给谢霆锋的生日惊喜还不仅仅是***博士的出现,还有蔡依林亲手制作的、从台北带过来的“火吉他”造型的翻糖蛋糕。现场,在蔡依林的带领下,一众粉丝为谢霆锋献上一首生日快乐歌,两位嘉宾也在现场为他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现场的气氛非常温馨、欢乐、热烈。

最后,在《十二道锋味》录制现场的全体人员拍摄了温馨的大合照,看来,谢霆锋可谓是生日、工作两不误啊。这一期的《十二道锋味》也终于在充满欢笑、祝福的气氛中完成了录制的工作。据悉,这期录制节目的主题是甜品,不知道节目组给谢霆锋安排的甜蜜的生日惊喜,会不会让当天制作出来的甜品更加可口甜蜜呢?让我们期待这一期节目的播出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