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的战争》曝光最新特辑 实力演员刘烨王珞丹上演终极厮杀

2016/9/7 0:05:17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弘扬社会主旋律,很多人都十分挂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表达我们的爱国之情,这不最近有一部电影《我的战争》就是向老兵致敬,献给那些最可爱的人。

每一年中国影视圈都会有很多电视剧或者是电影和大家见面,其中最多的大概就是商业片了,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很多人还是十分向看看弘扬社会主旋律的影视作品,虽然很多人都在吐槽,中国的抗战片简直就是神剧,几乎没有什么可看性,但是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介绍一部十分受人关注的抗战题材电影《我的战争》,这部电影将在9月30好和广大影迷朋友们见面,现在电影正在紧张的宣传之中,而这几天这部电影曝光了一组最新的特辑,很多人也十分关注这部电影的特技,看了之后的人都说还不错,特辑好看,相信电影不会差到哪儿去,电影《我的战争》特辑一曝光,很多网友就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去电影院支持这部电影,相信有大家支持,这部电影一定能未播先火。

其实电影《我的战争》选在今年有着巨大的意义,电影的主要意图就是向老兵致敬,相信很多人都十分关注老兵这个问题,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这部电影这么火爆的原因,而在电影中,男女主角是刘烨和王珞丹,两人作为中国电影圈的实力演员,能够在一部电影中合作自然是很难得的事情,有这样的演员阵容也使得电影《我的战争》更加受到影迷的关注,电影《我的战争》讲述了中国抗美援朝的故事,在片中力求还原当时艰苦卓绝的环境,这也是电影的一大看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