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乔恩《嫁个老公过日子》热播 与张译首次合作家庭剧

2016/9/7 12:28:53 作者:O2-gua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乔恩主演过的电视剧那是数不胜数,以前多是台湾的偶像剧,比如《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而现在她在内地的剧居多,最近就有一部她主演的家庭剧在热播。

家庭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之前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登陆播出,目前已经完美收官,而该剧的热度还在持续,毕竟家庭剧一直都是挺受欢迎的。而且这是小编了解到的陈乔恩首次出演家庭类型的电视剧,不过已经是老戏骨的她无论演什么电视剧都是得心应手,而且这么多年了她的脸上也是没什么变化,还像一个活脱脱的可爱小女生,永远青春年少。这次她合作的男演员是张译,这位演员好像并没有什么名气,虽然也是演过很多都市剧,比如《北京爱情故事》、《辣妈正传》、《温州一家人》、《抹布女也有春天》等,但是也没红。不过以陈乔恩之前旺男主的惯例,张译这次也会得到更多的关注的,他在剧中的表现也是不错,和陈乔恩首次合作却很有默契,两人在剧中的亲密戏也是不少,不过可以看出两人拍的时候一点都不尴尬。

这些年小编也是追过不少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因为她主演的电视剧很多都能红,比如她的早期作品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还有内地剧《胜女的代价》、《偏偏喜欢你》、《放弃我抓紧我》、《笑傲江湖》等,这次她出演家庭剧也是让小编感到很惊喜,也很喜欢她在《嫁个老公过日子》里饰演的女主陈佳玉,她是一位台湾出生的漂亮多情的空姐,却愿意为了男友只身来到陌生的北京,并且努力融入北京人的生活中,这可是很难做到的,毕竟两地的文化差异很大,而陈佳玉做到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