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宝强回应离婚事件一切从头来过 为了孩子选择重新振作

2016/9/8 10:49:40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宝强在经历了半个月的离婚风波之后在9月1号的时候终于之重新回归了,草根的笑容还有发自内心振作,就单单是这样的恢复力就值得大众们为他点赞。加油吧,宝宝!

据悉,在2016年9月1号的下午,王楠的老公郭斌发文细说了关于王宝强的宣布离婚前后的心路历程,而在文中更是透露出了王宝强在12号的事出前还非常开心约自己去打球的,但是在两天之后就接到了王宝强在语音上说有事情要处理,直到在14号的时候在网上才知道原来出事了。其实自始至终王宝强的心里牵挂的只有孩子,而在当天王宝强在郭斌的家里剪短了头发之后就开始重新活回来了,带着搞怪的深情还有非常熟悉的炸裂性的笑容的宝宝终于是回归了,看着宝宝这样的状态网友们也是由心的欣慰了。而接着郭斌更是称王宝强在公布了离婚消息之后电话还有微信几乎全部都联系不上了,失联了接近是一个星期之后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是真心为兄弟难过,因为第一次看到王宝强这么颓废的样子,而且当时他的那种颓废几乎是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但现在他可以勇敢地站起来真的是非常佩服他就觉得他就是个爷们。而其实宝强真的是一个奇迹善良的人,作为是一真性情的郭斌也是真心诶兄弟的重新站起来觉得欣慰,而且王宝强最后整理出思绪后坦言觉得没有其他的真的不重要,主要就是孩子,而宝强其实就是一个意思,为了孩子,往后什么不好的事情就自己吞了吧,为了感恩社会还有亲人的一句所有关心他的人他也是应该要站起来的。而对于王宝强小编就是真心的佩服还有希望他可以快点好起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