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颜王携手张艺兴演绎《好先生》大获赞 戏里戏外均是好先生

2016/9/8 10:57:18 作者:W2-zhaos…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好先生》播出不久,就受到许多人的追捧。电视剧不仅有颜值当当的孙红雷、车晓和江疏影主演,还有当红鲜肉张艺兴和关晓彤特别加盟,如此视觉盛宴真让人大呼称快。

自从电视剧《好先生》开播以来,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虽然这部电视剧已经收官了,但是我们对它的记忆犹新。这部剧可堪称视觉盛宴,不仅有一个一直都自称“颜王”的实力派演员孙红雷,还有两位女神级的美女搭档车晓、江疏影,同时,还有超人气的当红小鲜肉张艺兴和关晓彤加盟演出,这样集俊男与美女于一身的电视剧,怎能不吸引观众。“颜王”孙红雷更是因为这部剧人气大涨,而且这部剧是“小绵羊”张艺兴首次出演的电视剧,在剧中他饰演孙红雷的徒弟“小蔡”。面对众多资深的演技派演员,他却是完全不会怯场。有不少张艺兴的粉丝看到偶像在其中饰演呆萌小厨师更是大呼“好可爱,想抱回家”,“每晚都能约艺兴了”。可见张艺兴为这部剧吸粉不少啊。

孙红雷和张艺兴不管在戏里还是戏外都投入了许多感情,孙红雷还说,这是艺兴的首部电视剧,希望更够帮助到他。两人还在《极限挑战》中有着深厚的友谊,孙红雷对张艺兴的关怀更让我们为之感动。在剧中饰演的陆远是一位在别人眼里是一个人渣,但是在妻子的眼中却是一位不一样的好先生。在戏外也是一位好先生,常常在微博上秀恩爱。近日还被拍到与娇妻一同外出,两人看起来也十分般配,他还透露一直在努力,想要个孩子,小编也希望两人一直都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