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与男友结婚 关系亲上加亲

2016/9/8 12:55:5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届的里约奥运会虽然吐槽多多,但是因为奥运会结下的种种粉红色气泡却成为了本届奥运的一道亮丽风景。

这届的里约奥运会虽然吐槽多多,但是因为奥运会结下的种种粉红色气泡却成为了本届奥运的一道亮丽风景。

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与男友江宏杰已在9月7日于日本东京正式领证,日本的瓷娃娃终于成为了中国媳妇。在今年四月的时候,福原爱被爆出与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交往,便得到众多粉丝的祝福,当时福原爱就表示可能会在本届奥运会后结婚,果不其然,8月奥运会结束,9月就已经是中国媳妇。

江宏杰表示,自己与福原爱从小就认识,大家的兴趣爱好也十分相像,话题更是源源不断。虽然来个人在交往期间见面的时间比较少,都是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对方联系,但是这并不影响双方的感情。在奥运期间,福原爱还表示即使来两人都在同一个地方,但是不会约会,这位瓷娃娃还真是认真。福原爱虽然成为了中国媳妇,但是她称不会放弃日本国籍,爱国的福原爱难怪能成为日本的年轻偶像。

福原爱可以说是最受中国人喜欢的日本人,一口流利的中文更是让中国网友感觉十分亲切,现在成为了中国媳妇,感觉是亲上加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