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言承旭未分手 不如公开接受祝福

2016/9/8 15:38:45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林心如升级为准妈妈,舒淇惊喜宣布结婚,台湾三大黄金剩女就只剩下林志玲还未有归属。

随着林心如升级为准妈妈,舒淇惊喜宣布结婚,台湾三大黄金剩女就只剩下林志玲还未有归属。

近日,台湾名嘴许圣梅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不小心漏嘴林志玲与言承旭两人的恋情。许圣梅在采访中被问到林志玲与言承旭是否有机会复合,许圣梅脱口而出“毕竟两人从来没有分开过。”这样的一句话让大家表示很震惊,毕竟志玲姐姐与言承旭已经传出分手很多年。后来许圣梅分析两人原本是因为事业发展而感情变淡,后来因为林志玲堕马受伤,让感情再度升温。但是因为林志玲的事业重心在内地,让两人分分合合。

在这新闻出街后,有网友表示林志玲在《花样姐姐2》中,收拾行李的房间其实就是言承旭的房子,因为房子的部分装饰与言承旭曾经晒出过的照片背景相似,不过对于此事,言承旭则是否认。但是在舒淇与冯德伦结婚之前,两人对于绯闻也是否认的口吻,一直对外宣布是好朋友,所以否认到现在似乎已经变得不那么可靠了。

其实无论是林志玲还是言承旭,两人的年纪也都不小,如果真的是郎有情妾有意,那么不妨公开关系,大方的接受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