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黄晓明离婚传言惹人关注 男神片场辟谣疑是定居青岛

2016/9/9 18:59:54 作者:M6-ze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晓明离婚事件在圈内可算是炒得沸沸扬扬,然而,事实上,黄教主并没有离婚,去民政局的原因只是打算在青岛购置房产,继续和女神杨颖甜蜜幸福的婚后生活。

黄晓明离婚传言,也许对于娱乐圈的伙伴们而言是可谓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富豪级的黄教主怎么会因为钱而离婚呢!近期,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局的工作朋友见到黄晓明黄教主,并称其因为娶了baby,而导致丧失大量财产,因而前来办离婚手续,而后又有人称,黄教主是打算来青岛买房,可能是打算和爱妻一起在青岛定居,继续甜蜜幸福的婚姻生活,真是羡煞旁人啊!近期,在baby杨颖新戏杀青现场,大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当然就是常常在荧幕秀恩爱的黄教主了,黄教主微笑现身,拉着爱妻杨颖,两人时不时低头细语,互相笑笑,可谓是默契,另外两人也时不时地对着身旁的人们打招呼,互相寒暄,可谓是夫唱妇随。另外也间接地让被离婚传言不打自破,真是行动的力量。

黄晓明,于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从小他就都与舞台有着特别的热爱,于是乎,长大以后,成功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也算是成就了他的一番梦想。在娱乐圈奋斗的这几年,他也逐渐地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先后拍摄了电视剧《网虫日记》、《明亮的心》、《无敌县令》、《大汉天子》、《龙珠风暴》等等,均取得较大的成就。然后于2015年迎娶了他的娇妻baby,从此开始了两人的幸福旅程!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