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钟楚红自曝乔装拍照被围观 近期感情状况大曝光

2016/9/10 12:34:35 作者:M-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54岁钟楚红近日接受采访畅谈感情状况。1991年12月10日,钟楚红与朱家鼎在美国罗德岛州圣百兰举行婚礼。2007年,朱家鼎病逝。

据香港媒体报道,54岁钟楚红近日接受采访畅谈感情状况。对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她则表示不打算再找另一半了。坦言“爱情是要互动的,但我没打算再找一个互动的人,朋友可以很多,但要做伴侣就没有,因为我根本没有发出脑电波去给别人,甚至刻意去接收别人的脑电波,所以心不在这方面,就不会有爱情发生。” 对于绯闻对象,钟楚红则说:“别以为我这么吃香,其实真的没人追求,我的爱都放在花草树木大自然,又要给我家里的肥猫,还有很多家人与好朋友,所以爱都分散了。生活不一定要找个人拍拖,才叫有爱情,我现在生活一点都不闷,尽情做自己开心的事,可以和花草树木恋爱。”1991年12月10日,钟楚红与朱家鼎在美国罗德岛州圣百兰举行婚礼。2007年,朱家鼎病逝。钟楚红自曝曾乔装拍照:“我戴帽子乔装去,有人问我是不是美国游客,又试过拍着拍着越来越多人围着,被人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