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德武被爆退出德云社 郭社长后悔莫及求原谅

2016/9/10 20:39:28 作者:M21-ch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德云社内部人员传出,继李菁之后又有人退出德云社,这个人就是张德武。他虽然不咋出名,但在德云社德高望重,因此郭德纲后悔当时批准他离社,现又想劝他回社。

在德云社,张德武是张文顺的徒弟,排在德字辈,因此名字里有“德”。张德武再加入德云社之前是一位非常有钱的老板,据他透露他之所以加入德云社说相声纯粹是因为喜欢,而不是为了挣钱。这就让人非常佩服他,在现在这种金钱社会,淡泊名利很少有人能做到。但张德武做到了,他和其他德云社的成员不一样。为了金钱名利,可低声下气做许多不应做的事情。就别如徐德亮、何云伟和李菁他们的离开就是为了金钱,利益分配不均衡,故离开了德云社。张德武的离开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德云社社长郭德纲,曾经有个网站冒充郭德纲给张德武发短信,其内容是“张先生是人民教师,他有本职工作。以前他也不能场场来演出,可以说张先生是票友性质,他不在德云社劳动合同范围内。”这是网站的空穴来风吗?引起了广大人民关注。

据说德云社是郭式家族管理模式,在德云社说话管用的都是郭德纲的亲信。德云社的成员有事想找郭德纲商量还得过他身边红人的关,真正有才的人在德云社担当重任的少之又少,这才使得德云社漏洞百出。张德武离开德云社这就是其中原因之一。据可靠消息透露,在张德武离开德云社有一决定因素就是:德云社一位高层人员给他打过电话,对他进行赤裸裸的人身攻击,骂的他“狗血淋头”,他都那么大岁数了,自尊心难免受不了。综上所述,这才离开了德云社【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