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蓉妈妈徐红微博爆红 大骂网友们是“乌合之众”

2016/9/10 21:21:08 作者:m6-chenl…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因为“宝宝”时间,让本来不怎么红的马蓉和宋喆红了,如今马蓉的妈妈在微博为马蓉辩护,而且大骂宝强不负责任,还说网友们是“乌合之众”,要为自己的父母想想。

为了娱乐圈的事情,众网友们也是操碎了心。前段时间一直占据微博热搜的王宝强、马蓉、宋喆终于从热搜榜下来了。但是事件还没结束,之前还有网友们直播抓宋喆,抓马蓉,还有一个小伙子不知道是不是想要乘机红一把,趁着这个风头竟然告白马蓉,称王宝强不负责任,马蓉是个好姑娘,自己非常喜欢她。并且是在直播中说的,但是他在路上就被别人打了。看来大家还是相信我们“宝宝”是清白的。娱乐圈的事情就是复杂,小编也就作为一个吃瓜群众随便看看。她们刚刚下了热搜,马蓉的妈妈徐红又上了热搜。是因为马蓉妈妈在微博发出了多条微博,当然内容都是大同小异,无非就是为自己女儿辩护。 而且前段时间还有网友曝出了亲子鉴定,就不知道是真是假了。

近日,又有人爆料说“宝宝”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官司中,孩子判给了马蓉为监护人,而且马蓉将得到两人财产(当然这个财产都是宝强的)的百分之九十。马蓉的妈妈徐红就一直在微博申明马蓉并没有得到财产的百分之九十,这些都是污蔑,马蓉是清白的,时间会证明一切。而且还说不管微博被删多少次还是会重新申请账号继续发的,这是为了给她的外孙,外孙女以后看的,看清他们的爸爸是什么样的人。还在微博中骂网友们都是“乌合之众”。小编只想感慨娱乐圈真是复杂,网友们每天也是操碎了心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