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磊杨洋cp组合 颜值高出新巅峰

2016/9/10 23:46:41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旋风少女》由于杨洋、陈翔、白敬亭、吴磊、胡冰卿等一众自带清新阳光风的90后小鲜肉的卖力演出,令该作品尚未播出就被视作今年暑假最高颜值舔屏之作。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旋风少女》拉开青春大幕,这部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成志超执导的青春巨制气势如虹,首期收视便以全国网1.58%,观众份额10.3%,城市网1.21%,观众份额5.92%的整体表现夺得双网第一,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由人气偶像杨洋、陈翔、白敬亭、吴磊领衔的“旋风四美”,以及新人胡冰卿扮演的女主角戚百草在前两集中以不同方式闪亮登场,无论从颜值、“腿功”还是演技都完美契合了明晓溪笔下的经典人物,华丽丽地拯救了一批玻璃心的“原著党”。开篇阳光清新的风格、一大波高颜值小鲜肉带来满满的青春正能量,让《旋风少女》以炫不可挡的青春热血活力姿态强势承包暑假档,霸屏根本停不下来。由上海观达影视与芒果影视联合出品的《旋风少女》讲述了一群热爱元武道的少年的成长故事。作为“青春教母”明晓溪本人最爱、豆瓣评分最高的一部小说。《旋风少女》全然不同于时下青春片的怀旧与疼痛,全片洋溢着积极明快、热血向上的青春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