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心如霍建华婚后生活大揭秘 晒照秀恩爱引热议

2016/9/11 20:16:29 作者:M6-li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从林心如霍建华曝出确认恋爱关系以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又少了一个老公了。但是就在不久后他俩便宣布结婚,并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而林心如怀孕的消息也传的沸沸扬扬。

林心如与霍建华突然曝出恋爱的消息令很多人都措手不及,但是网友也纷纷表示如此优秀的一个女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如今两人已在巴厘岛完婚,并有了自己的小baby。而在林心如霍建华的婚礼上,很多好友都到来表示祝福。“还珠帮”更是成功合体。但是作为林心如的好闺蜜舒淇,她称她其实是第一个知道林心如和霍建华交往的人,八月为了林心如的婚礼,舒淇更是从远方工作地飞往当地,见证其好闺蜜人生中的最重要的时刻。而林心如与霍建华也相识十年,中间应该也发生了不少曲折的故事,但最终两人走上了婚姻的殿堂,而林心如怀孕的消息也在不久后得到证实,我们应该祝福他们。近期林心如在其微博上晒出了素颜怀孕近照,手捧汉堡笑容灿烂。可见其婚后生活也是十分幸福的。

近期,林心如霍建华亮相BAZAAR明星慈善夜获得广大关注。作为一个以时尚和娱乐力量做慈善的组织,让BAZAAR明星慈善夜一直倍受人们的关注。娱乐圈,社会名流均参与其中。在今年的慈善夜,林心如霍建华也再度同框。可见其对此次晚会的重视,也可看出明星夫妇做慈善的力量。早前黄晓明这对夫妇在慈善方面也做的很好,相信林心如和霍建华会和他们一样,做好慈善,献出自己的爱心。当然小编也希望俩人在今后幸福的生活,儿女满堂!【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