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柏然现身机场迷妹簇拥 人气旺盛跟拍场面壮观

2016/9/12 7:32:39 作者:w-luzh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井柏然,我国内地新生代人气男艺人。自出道以来,井柏然在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中均有出彩的演绎。此番,井宝亮相机场,获得粉丝迷妹们的一路跟拍,足见其人气之火爆。

近期,我国内地新生代人气男星井柏然在北京机场现身。此番是井柏然回京的时刻。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在北京现身的井柏然上身穿有一件橙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相间的POLO衫,下半身则搭配一件简约的牛仔裤。井宝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洋溢,活力十足。此次机场亮相,井柏然的周围自然避免不了众多粉丝迷妹们的包围。据悉,当天接机的粉丝们一路上跟拍着井柏然。然而,在一众粉丝迷妹们的跟拍包围下,井柏然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一路上快步前行,连带着跟拍的粉丝们一齐快速的走出机场的大门。最后,顺利走出机场的井宝乘坐上座往回家的路远去。井柏然近年来因为在影视作品当中优秀的演出,受到愈来愈多的观众粉丝的关注和喜爱,一路上吸粉无数。此番粉丝们的接机跟拍场面之壮观,足以见井宝的人气之高。

井柏然,在1989年的时候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在2007年的时候年仅18岁的井宝在《加油好男儿》这一选秀比赛当中夺冠,自此正式出道。此后,井柏然在一些优秀的电影电视剧作品当中均有精彩的演出。在电影《全城热恋》、《等风来》、《失孤》等等都可以看到井柏然的出彩表现。同时,凭借此些电影,井宝不仅取得一些奖项或者奖项提名,更重要的是演技在不断的历练中得以提升。去年,其主演的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以及电《捉妖记》分别取得了极佳的收视率和票房成绩。同年,其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影和《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式开拍,并且于今年重磅上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