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玮琪孕期狂掉发引关注 经治疗后却意外长出了胡子

2016/9/12 17:43:54 作者:K-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玮琪的音乐,永远透露着特有的清新,透露着属于都市女性骨子里的那份执着,在工作上她总是可以很敏锐地观察到工作现场的步调与气氛,并且知道该做什么样的事。

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于2011年结婚,在2015年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成为妈妈的范玮琪也是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照顾家庭当中,今年9月7日,范玮琪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产后的短发自拍照,还自曝了自己怀孕后疯狂掉头发的情况,即使生完孩子已经一年多了,但情况似乎一直没有得到改善,于是她才剪掉了自己招牌长发,开始接受生发治疗,虽然治疗后头发开始越长越茂盛,但是后遗症也接着来了,不仅是眉毛长了一大截,还长起了胡子,工作时必须要由化妆师修整,看来当上妈妈真是不容易啊,对于自己的眉毛突然长浓,范玮琪经常会被问道是否有去纹眉,而对于这样的问题自己也是感到哭笑不得,也期待范玮琪在未来能为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国台湾女歌手范玮琪,2000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范范的世界》并正式出道,2001年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太阳》,还在台湾多地举办了多场演唱会,2003年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真善美》,随后范玮琪也是渐入佳境,人气也不断升高。2013年范玮琪参演了张孝全与白百合主演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还为该片献唱了主题曲《悄悄告诉你》,今年范玮琪发行了第十三张个人专辑《范范的感恩节》。【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