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乔任梁和徐璐近况如何    揭秘Kimi背后的神秘女友

2016/9/12 22:27:19 作者:O3-li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徐璐乔任梁在节目《我们相爱吧》中饰演的“慌张夫妇”惹无数观众喜爱,更有大批cp粉希望现实生活中这两人也能在一起。但是事实并不如我们所愿,乔任梁疑有神秘女友。

乔任梁徐璐恋情曝光,;两人不仅在节目中大秀恩爱,还在微博上互动连连。乔任梁和徐璐因为在《我们相爱吧》里面组成的慌张夫妇组合大受欢迎,随着节目的不断进行,乔任梁徐璐恋情不断升温,乔任梁更是带女友徐璐回家见父母。据悉,乔任梁女友已获得家长认可,或假戏真做。4月9日,乔任梁在微博晒与徐璐的合照。照片中,乔任梁搭着徐璐的肩膀,两人面带笑容均穿黑色上衣,好似一对情侣,不禁让人羡慕。并发文称:慌慌、有压力的时候别怕、跟着我一起练瑜伽、体验生活吧!并@徐璐,随后徐璐转发乔任梁微博:张张,有你就不怕。网友看了两人频繁的互动纷纷留言,并表示:“慌张夫妇萌萌哒”“在一起,都是爱笑的人”。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徐璐、乔任梁扮演一对情侣,CP感爆棚。除了在节目中动作亲密之外,有眼见的网友发现,徐璐和乔任梁晒自拍照时,都带着同款项链,究竟是假戏真做成热恋,还是为了节目效果做宣传,真相扑朔迷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