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池昌旭四吻安悦溪秀尽甜蜜 戏里多角度演绎“反差萌”

2016/9/13 7:27:54 作者:R-liqiuh…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一个备受大家关注的节目,《旋风少女2》即将迎来大结局。而在最新的一期节目当中,池昌旭表现得最为惊人,居然四吻安悦溪,在节目当中秀尽甜蜜。

作为一档人气极高的电视节目,《旋风少女2》即将迎来终极大结局。在日前,《旋风少女2》发布了一组冰草夫妇的甜蜜海报,里面是池昌旭和安悦溪的超级有爱互动。这一路走来,池昌旭和安悦溪可以说是相爱相杀,在戏中上面尽情演绎了属于自己的浪漫。不仅有湿身公主抱,更有甜蜜额头吻,各种甜蜜动作频繁出现,真是虐死了众多的单身狗。随着两个人的感情不断升温,虐狗情节更是不断加剧。池昌旭在戏中可是上演了一出“四吻安悦溪”的超级剧情,秀出了一个恩爱新高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池昌旭坦然表示,在戏中他自己和安悦溪的戏份还是挺多的,不过这是他和安悦溪的首次合作,难免会有尴尬的情况出现。不过总得来说,安悦溪在池昌旭的心目当中已经是非常完美的了。

随着第二季感情大戏的逐渐落幕,《旋风少女2》也逐渐接近尾声。回顾整部戏,最值得关注的其实还是池昌旭这个人。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池昌旭在这部戏中可是上演了一出“反差萌”的剧情。在竞技打斗的场景当中,他带领着众多的观众点燃了心中的热血;在和安悦溪的甜蜜剧情当中,池昌旭成功上演了多起虐狗大剧。这种超高的反差度,可不是所有人都能演绎得出来的。池昌旭,也就成为了众人心目当中那个唯一的超级演员,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力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