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爵迹》主题曲曝光质量超高 影片将映主创阵容强大令人期待

2016/9/13 12:13:27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爵迹》将在9月30日上映,而日前也曝光了它的主题区,这首歌曲由韩红演唱,由国内外多位著名音乐人制作,因此在主题曲推出之后大家都表示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

9月12日,电影《爵迹》片方终于公布了大家翘首以待的电影主题曲。这次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可以说是创作阵容非常的强大,这支主题曲叫《灵犀一动》,是由郭敬明和作家落落一起写的词。而这首曲子更是请来了日本非常著名的配乐师梶浦由记来谱曲,梶浦由记以往都是为一些ACG作品配乐,音乐作品的质量相当的高,在国内也有非常高的人气,这次是他第一次为中国国内的作品谱曲。这首《灵犀一动》请来了韩红演唱,为了唱好这首歌,韩红表示也是下了一番苦心。韩红这次演唱这首歌用了国内不常见的“演歌”唱法,她特意去请教了非常多的资深音乐人,而在她的演唱中,更是将高音飙到了“High G”。 梶浦由记听完也表示“歌声纯净,充满力量,感情丰富,听后很感动。”

郭敬明这部《爵迹》在9月30日就要上映了。这部片子从开拍以来就一直热度不减。郭敬明的同名原著《爵迹》本来就有很高的人气,在国内的基础非常的好。这次改编成电影,郭敬明也是非常投入非常用心,请来的演员们都是国内一众颜值非常高,人气也是非常高的明星。范冰冰、吴亦凡、郭采洁、林允、王源、陈伟霆、李治廷这样的演出阵容相信非常多的粉丝都相当的期待。而这次电影《爵迹》发布的主题曲也是非常动听,相信这部电影也会是相当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