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爵迹》突爆主题曲《灵犀一动》 韩红首次献唱跨次元歌曲

2016/9/14 12:29:09 作者:t-fanx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电影《爵迹》也被这个较真的新兴导演拍摄出来,并且首次曝光了韩红来演唱的主题曲《灵犀一动》。顿时,网络沸沸扬扬,对《爵迹》的期望值与日俱增。

郭敬明,现代小说的领头羊之一,走在小说界的前沿。犹记得《小时代》系列小说被他自己自编自导出四部《小时代》系列的电影,从第一部的青涩到第三第四部的成熟,不论是画质还是故事情节的连贯性都慢慢地成熟,跨行业的郭敬明导演渐渐被导演界所认同。拍完《小时代》之后,郭敬明陆陆续续地又开始把自己著名的小说拍成电影,依旧是自己改编自己导演,并且各方面的场景、角色都是亲力亲为。最近,电影《爵迹》也被这个较真的新兴导演拍摄出来,并且首次曝光了韩红来演唱的主题曲《灵犀一动》。顿时,网络沸沸扬扬,对《爵迹》的期望值与日俱增。这主题曲是有作家落落填词,导演郭敬明辅助,联合日本的知名ACG配乐大师梶浦由记谱曲。

据说,这位名声在外的ACG配乐大师是首次为华语谱曲,可见《爵迹》团队的面子有多大了。未播先火一直是近年来电影、电视剧挣得高价票房的缘由,不是冲着主演明星的粉丝党,就是冲着小说的原著党,往往能为电影带来高额票房。但是电影界虽然看似票房飙升,但是电影的质量却难以保证。《爵迹》是在郭敬明成功导演《小时代》系列电影后的又一新作,这次各大明星纷纷齐上阵,主演有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而又有杨幂、李治廷特别出演,为影片带来更多的关注,希望郭导的电影跟他的小说一样成功,也不负影迷们的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