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等你我等了那么久祁隆遭盗版 不知名小歌手盗版原曲显浮浅

2016/9/17 10:51:53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祁隆《等你等了那么久》在网络上热播后,越来越多的听友们开始对这位音色独特的歌手情有独钟。无独有偶,好的歌曲在得到大众接受的同时,也遭来一些不法商贩的盗版。

随着祁隆最新主打歌曲《等你等了那么久》在网络上热播后,越来越多的听友们开始对这位音色独特的歌手情有独钟,歌曲点击率也呈一路飙升之势。随后发布的MV,更是让这首歌曲深入人心,人们被祁隆那种优美柔情的曲风和深情的嗓音所倾倒,极具用情极深的倾心演绎博得了众多网民和发烧友的一致好评。无独有偶,好的歌曲在得到大众接受的同时,也遭来一些不法商贩的盗版。

在赴广东出差时的长途车上,笔者听到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被重新编配后进行了翻唱,其中便不乏祁隆的最新歌曲《等你等了那么久》,据了解,该歌曲目前已被广州某盗版商私自出版,演唱者改由一位不知名女歌手代替演唱。其曲风与网络上的有很多不同之处,而且制作要求也均末达到出版质量。虽然说歌曲进行了重新的编配,节奏加快并着重强调了发烧鼓点,但相对而言,编曲的简单和曲风的曲解并与原曲所体现出来的内涵,质量更是是不能媲美的。

123下一页